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系、部主任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91

作者:刁其波  摄影:王如生  审核:霍玉洪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李毅

  

  

320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系、部主任考核测评大会。学院考核领导小组成员、系、部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霍玉洪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系部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说明了要求和考核方法。随后,四位系、部主任在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分配教学任务、教材征订、教科研项成果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对2019年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接着,霍玉洪对各系(部)主任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就2018年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动员、部署。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与会教师对各系、部主任进行了测评。

最后,方守志对2018年各系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薄弱环节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各系部能够有新的突破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