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04

作者:曹丽 摄影: 李艳玲 审核:孙振  上传:贺尔兴  审定发布:李毅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在教育学院分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于3月20日、21日完成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内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上届支部书记廖军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随后,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本届支部书记李志勇对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总结,并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教育学院分党委下属的4个学生党支部也于20日、21日相继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党委书记孙振参加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廖军和了参加教工组织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参加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后,对党员的评定意见向本人做了反馈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对评为优秀的党员予以表扬,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肯定优点、提出希望和要求,对评为基本合格的党员指出差距、帮助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