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80

作者:陈洪洪  摄影:谈颖  审核:唐亮  上传:陈洪洪



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寝室文明进步,营造出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320日晚920由党工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工部部长蒋中士带领党员走访新一批发展党员的宿舍,将印有党员信息的寝室牌子和床位牌子分别贴在党员所在的寝室门和柜子上。在挂牌过程中,党员们之间积极交流,并告知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做到遵纪守法、刻苦学习、文明礼貌的模范,用自身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让周围的同学更进一步地认识身边的党员同学,在不知不觉中受到影响,得到进步。

通过此次“党员寝室挂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了谁是党员,也使学生党员能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弥补不足,提高素质,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