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专业杯”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75

作者:李媛  摄影:陈鲲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机械与工程电气学院于2019320日下午于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五届“专业杯”篮球赛闭幕式。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们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篮球赛经过半个月的激烈争夺最终迎来了闭幕。回顾比赛过程,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拼搏,激情四射;场下的同学们呐喊助威,气氛热烈;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各班队员也顾大局,赛出了风格。最终决赛中16级电气专业代表队击败了17级电气专业代表队取得了冠军。闭幕式中,院长杨国诗、党委副书记唐亮和副院长伍龙分别为冠、亚军队伍以及优秀球员进行了颁奖。最后,杨国诗院长向全体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观众表示了最诚挚地问候,并呼吁所有同学都要多运动、勤锻炼,做“三走”精神的实践者和弘扬者。颁奖仪式结束后,所有的嘉宾与球队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恋,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进一步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