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89

作者:时慧琨  摄影:彭飞  审核:陈磊



20193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在教学楼B101召开了2018年度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磊书记主持。

同志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学习,广大教师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信仰,保持家国情怀,以人格感染学生、以真理感召学生,做让学生尊重、喜爱的教师。

会议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发〔201914号)文件精神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按照院党委要求,针对党员在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工作作风、党员作用等方面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深刻剖析、查摆具体问题。支部委员陈磊、徐宁、时慧琨、刘庆俞、陈宝国等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本次活动中,广大教师对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最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兆同志代表学院分党委对活动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