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新学期先锋岗暨党站值班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09

撰稿:朱力强  摄影:吴可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若宇



为推进新学期先锋岗暨党站值班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31512:30在泉教A-301组织召开“新学期先锋岗暨党站值班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分党委书记许江荣、学生党员、党站成员和先锋岗值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灵巧主持。

会议伊始,站长熊伟康对上学期的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优秀的六名值班人员进行表扬并颁发奖状。希望各位值班人员能够向优秀看齐,努力做好值班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先锋岗值班工作负责人谈方培上台发言,他向全体值班人员介绍了奖罚措施,提示大家认真对待值班工作,不可无故旷班、迟到早退等。然后,党站值班工作负责人陈芳介绍了党站值班的基本规章制度,她指出,每次都是由两名值班人员一起值班,这期间也会有相应人员来进行巡查,希望大家写好值班日志,端正态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许江荣总结发言,简要阐述了先锋岗暨党站值班的意义和作用,明确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工作,在奉献中有创新、在服务中求成效,为平安和谐文明的学生公寓建设中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按照校党委、院分党委和党站的要求,认真落实新学期先锋岗暨党站值班工作部署,立足公寓,服务同学,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