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马正文荣获2019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203

来源:团委 作者:窦秉慈 摄影:纪仁杰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315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的通知(皖青秘[2019] 11号)》,我校马正文同学荣获扶贫助困类2019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马正文,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美术学1班学生,20179月至20189月任校学生会副主席,20189月至20191月任援疆支教临时团总支副书记,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援疆支教等活动中表现优异,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当前,全校上下紧密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全方位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马正文同学的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立德树人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青年学习以马正文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