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支教团召开师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159


来源:援疆支教现场执行办公室  作者:刘庆生  摄影:郭满义  审核:武以海  审定发布:王宗斌



31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支教团师生工作例会在和田市环湖小区食堂会议室召开,四位带队老师及各支教学校组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例会。会议由援疆支教临时党支部书记武以海主持。

会议上,武以海首先和大家就援疆支教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教育扶贫的关系、在和田地区坚持文化自信与国语教学的关系、中国梦与广大青年的青春梦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支教学校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纷纷发言,针对于大家的问题,带队老师们均给予了满意的回复。

团总支书记刘庆生在发言中要求大家:加强援疆支教过程中共青团建设,继续抓稳、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为支教学校的学生业余生活增添乐趣。

程业红老师要求大家:抓好安全工作是圆满完成支教任务的重要前提,大家要严格遵守援疆支教的相关规定,互帮互助,遵规守纪,恪守师德。孔德琴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锻炼意志,提高思想,砺炼自我。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师生互通支教心得,为援疆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