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006

作者:梅四海  摄影:陶陶  审核发布:王宗斌

  

3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社员大会。淮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方严,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副主委宋梅、朱小龙、彭天好,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办公室主任朱绍泽到会指导,淮南师范学院副院长翟骏、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宗斌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支社领导班子届中调整。大会由九三学社师院支社主委胡焕龙主持,他首先宣读了师院支社领导班子届中调整的说明,社市委副主委彭天好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师院支社领导班子届中调整的批复。在接下来的选举事项中,张文海同志当选为支社委员会委员,许馨同志当选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任九三学社师院支社主委许馨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各位社员的信任,愿意以奉献精神积极承担责任,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谋划工作,奋发有为,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本年度各项纪念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把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淮南师范学院宣传部副副长王宗斌同志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对地方和高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淮南师范学院副院长翟俊同志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支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任支社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师院支社的各项工作。

社市委主委方严同志对师院支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凝心聚力;二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三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创佳绩。

方严一行还参观了淮南好人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