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支教 筑梦青春 淮南师范学院2019援疆支教团顺利抵达新疆和田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037


来源:援疆支教现场执行办公室  撰稿:刘庆生 孔德琴  摄影:刘庆生 审稿:武以海  审定发布:王宗斌



3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援疆支教团在武以海、孔德琴、程业红和刘庆生四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怀揣着省委的嘱托和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信心满满地踏上了奔赴新疆和田的援疆之路,大家在火车上欢声笑语,充满了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新工作的无限憧憬。历经四天三夜的长途跋涉,37上午,援疆团安全顺利抵达新疆和田。

经过短暂休整,同学们在和田市教育局安排分配下,由和田市周边的八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的领导老师接回各自学校。3月8上午,四位带队老师与学校安排的先遣队梁仁臣、崔健老师一起,不顾路途劳顿,在和田市教育局支教办公室主任徐久浩的陪同下,分别赶往同学们的教学生活驻地,耐心细致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适应和教学安排等问题,现场解决同学们亟需解决的问题;并鼓励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尽快转变自身角色定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支教工作中来。同学们一致表态:一定不负众望,牢记使命,把援疆支教工作做好、做实。

四个月的援疆工作刚刚拉开大幕,逐梦青春,筑梦和田,援疆支教团全体师生将为新疆和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