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媒体报道淮南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女大学生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854

来源:团委  作者:纪仁杰 截图:纪仁杰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38日,《安徽日报》以《新时代女大学生教育论坛暨女性教育实训中心启动》为题对淮南师范学院女大学生教育与培养工作进行了报道。《中安在线》、《安徽青年报》、《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新闻联播》、《淮南今晚800》等多家媒体一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女大学生教育与培养工作,自2015年开始,我校启动女大学生教育与培养工程,累计授课400余次,参与量达8000余人次形成了女性教育与培养工程“六个一”的基本工作思路:成立一支专家型指导团队;建立一个实训中心;成立一个女性教育研究中心;开设一批女性教育选修课程;建立一个女性教育网站;建设一个女性教育展馆。大力培养女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帮助女大学生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引导她们把自身的追求奋斗融汇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以下媒体名称可点击浏览)


《安徽日报》


《安徽青年报》


《中安在线》

 

《安青网》


《安徽徽姑娘》(安徽省妇联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人民政府网》


《淮南日报》《淮河早报》


《淮南新闻联播》


《淮南今晚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