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参观党史教育馆、好人馆等场馆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674

作者:梅新  摄影:戎萌萌 李毅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审定发布:王宗斌


近日,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名誉会长、原淮南市市长宋长汉,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原淮南市副市长魏耀民率领该会领导成员来校参观,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副院长翟骏陪同参观,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参加。



宋长汉、魏耀民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史教育馆、办学成果展、淮南好人馆、百年教育馆,陈年红、翟俊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校园布局、办学特色,特别是升本以来学校在党建与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特色亮点。宋长汉、魏耀民等老领导、老同志对淮南师范学院的巨大变化、辉煌成果和整洁美丽的校园校貌赞叹不已,对学校利用党史藏品资源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进一步建设与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我校教授、市新四军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白林、吴玉才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