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指导音乐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544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陈真  摄影:单玉婷   审核:王怀顺   审定发布:王宗斌


为深入推进本科专业评估工作,3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在发展规划处处长陈永红等陪同下,来到艺术楼118会议室,参加音乐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汇报会,指导相关工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张良宝、李世军、王怀顺,音乐学系负责人、其他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张良宝从办学目标与建设规划、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研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其中,张良宝着重介绍了音乐学院师资、教科研成果、援疆支教、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学生参加各级学科技能竞赛、创新创业项目获奖情况。

陈年红对音乐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音乐学专业明确专业建设目标,以培养中小学音乐教师作为主要目标,要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新要求,牢牢抓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工作核心,认真对照国家标准和评估指标体系,确保音乐学专业在省级专业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发展规划处就音乐学专业建设方向、建设目标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将以此次本科专业评估汇报会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音乐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推进音乐学专业实现内涵式发展,为早日实现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