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826


作者:盛毅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王宗斌

3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年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参加联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全国“两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年红书记强调,全校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承担的工作与学习贯彻活动联系起来,紧紧围绕2019学校年度重点任务,锐意进取,狠抓实干,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中心组成员同时就“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心得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