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19信息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25

作者:周士亚  摄影:郑家重  审核:曹灯明  上传:郑家重  审定发布:王宗斌



3月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信息公开工作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校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校信息公开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

曹灯明指出本次会议的任务是部署2019年信息公开和党务公开工作,重点布置信息公开工作整改事宜。曹灯明简要回顾了学校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省教育厅对信息公开工作评议的情况,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2017-2018学年度高校信息公开评议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职能部门深入学习《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施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提高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针对我校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工作管理和技术改进两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把整改落实的责任具体到岗到人,实行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信息公开办公室周士亚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的建设情况,汇报了《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修订)》和《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整改任务清单》的编制依据,明确此次信息公开工作整改完成时间为2019年3月底,要求各部门整改完成后报送整改报告。届时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将进行检查,并将整改结果作为部门年终考核的依据。

网络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施勇就管理入口、用户信息、栏目配置、文档管理等方面为到会的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