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868

作者:王庆  摄影:童悦  审核:阮宜杰  上传:王庆  发布:李毅


 

为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更好地开展2019年的工作,2019124日下午,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412室召开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童悦主持。

童悦首先传达了学校教授、干部大会上陈年红书记和曹杰旺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回顾和总结了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在过去一年里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需改进的不足之处,2018年我处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全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接着,各科室从党建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开放与共享、仪器设备管理、现代教育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公共机房的服务等多个方面PPT汇报了年度工作,提出2019年的工作重点。童悦、阮宜杰分别对各科室的汇报作了点评。

最后,童悦对各科室2018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门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总结,既能看到自己的成绩,也可以找出工作中的差距,以此来捋清工作思路,找到工作突破口,创新性地开展2019年工作。童悦强调,要结合《淮南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清单》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平稳有序地推进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条件。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童悦特别重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另一方面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探索契合学校实际,便捷实用、可操作的工作制度及流程;三是在推进2019年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等方面工作的时候要拓宽思维,创造性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