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902

作者:胡亮生   摄影:邱源   审核:陶立明   上传:李亚琴

12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寒假工作做了部署。陶立明馆长、曹德斌副馆长、胡亮生副处级调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立明主持。

陶立明首先传达了近日学校召开的档案工作会议、教授干部大会和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动员会以及即将全面开展的专业评估(认证)等会议精神,然后对图书馆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并对寒假和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特别强调:要响应政府号召,春节期间加强政治意识、不信谣传谣、禁止燃放烟花炮竹等,祝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曹德斌要求大家做好安全工作,离馆前认真检查水电门窗的安全;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和科研,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胡亮生传达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事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