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指导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787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审定发布:王宗斌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组发〔20191号)要求,11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1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督导组成员、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许江荣,到会指导。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首先围绕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听取汇报后,岳德良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各支部在达标的基础上要把党的建设同促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许江荣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5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认为电子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总结得比较实、学习内容比较新、活动形式比较活、查找不足比较准。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