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教授、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171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郑家重 审核:曹灯明  摄影:李毅 审定发布:王宗斌



123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教授、干部大会,认真总结2018年的工作,并对假期工作作部署。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翟骏出席会议,全校教授、各处级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曹杰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总结了学校2018年的主要工作。他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校60周年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论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等工作,全面总结了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人事人才、招生就业、学生教育管理、脱贫攻坚、开放式办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坚持稳扎稳打、全力攻坚克难、久久为功抓落实,全面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陈年红对假期学校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利用假期认真做好党建与事业发展综合考核、专业评估与认证、二级单位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考核等准备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党政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开好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严守党纪远离违纪红线,确保文明廉洁过春节。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发挥拼搏精神、激发创新理念,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杨正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学习贯彻陈书记和曹院长会上的部署和要求,谋划好2019年工作,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努力奋斗,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