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庆动画宣传片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1246

作者:张波  审核:管军  上传:杨阳  审定发布:王宗斌


2019121日下午4: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校庆动画宣传片总结会,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副书记穆千荣,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以及校庆动画片制作团队的胡焕龙、缪保爱、马筱、洪亮、张晓东、毕立群、徐红、盛楠八位教师,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项目负责人张波主持。

首先,管军致辞。他对文学与传播学院关于6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强调了校庆动画片工作组的艰辛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对工作组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大家能够发扬这种精神,今后,能为学校工作多做贡献。

然后,张波回顾了项目制作的艰辛过程。他感谢校领导对该项目的重视、支持和指导;感谢团队各位老师怀着对学校六十华诞的爱校情怀,倾力付出,不惧酷暑,不计得失,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校庆晚会上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动画片《一家三代师院梦》和《淮南师院之歌》诗歌朗诵都非常精彩,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校友的肯定和鼓励,虽然制作的过程非常艰难,但是整个团队怀着对学校热爱的情怀,克服了高温酷暑和时间紧、要求高的压力,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他希望动画专业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作为学生的专业实践和毕业设计,选好项目题材,通过动画片的形式,展现学校的办学成果,不断拓展丰富宣传学校的方式和手段,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汪保群、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文学与传播学院胡焕龙教授等依次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