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880

作者:许馨  摄影:汪源  审核:方川



  118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在师院图书馆六楼创客空间活动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方川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宋梅、办公室主任朱绍泽应邀到会。九三淮南师范学院支社成员近二十人参加会。会议由主委胡焕龙教授主持。

胡焕龙主委对师院支社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了淮南师范学院支社2018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建功立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向与会的领导、社员介绍了近三年来发展的6位新社员。

社市委副主委宋梅指出了支社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市委2019年的工作要点。宋梅指出,师院支社要在参政议政方面进一步努力,在政协提案、课题申报、信息撰写等方面师院支社都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希望各位社员多参加“讲科普”活动,多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她说,2019年社市委将开展建国70周年、淮南市建社35周年等纪念活动,还将举办文艺汇演、表彰优秀社员、规范各基层组织活动,希望师院支社积极准备,做好相关工作。

方川代表党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在师院的七个民主党派中力量较强,2018年九三学社师院支社表现突出,业绩斐然,2019年希望支社继续发挥人才优势,立足专业实际、加大投入、积极参政议政,展示实力。相信明年再作总结的时候,一定会有更加喜人的成绩。

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社员们热情洋溢、畅所欲言,会上确定了参加“讲科普”活动的八个选题,并就参政议政课题申报、信息撰写等工作,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