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441

作者:黄河  摄影:黄河  审核:李家胜 上传:孙天骄 

 

 

116下午,法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三号楼A13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方川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法学院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家胜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善平、社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秋峰、文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锦兰、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戌依次进行述职,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方川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对各个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方川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强调要按照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材料,结合实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

李家胜代表法学院分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两位领导到位指导,指出领导肯定成绩是对我们的鼓励,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