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2019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490

作者:李艳玲摄影:安晓斌  审核:廖军和  上传:贺尔兴  审定发布:李毅

  

    

2019120下午15:00,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在艺术楼206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2019年工作布置会。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副主任欧阳儒阳,应用心理学系专兼职教师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主持。

李志勇首先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五个方面对应用心理学系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围绕专业评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全系教师分别对自己2018年的教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并根据2019年相关工作布置做了表态发言;随后,欧阳儒阳就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个体咨询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孙振、廖军和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他们对应用心理学系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专业课程团队建设、课程教学改革、重点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应用心理学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布置,会议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在2019年,应用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实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专业评估,在新时代共创应用心理学系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