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61

作者:彭艳红 摄影:彭艳红 审核:廖军和 上传:贺尔兴 审定发布:李毅

  

    

2019118下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学教育系主任董文主持。

系主任董文首先介绍了小学教育教研室新成员唐涵悄、孙燕两位老师,并对她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日常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六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小学教育系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对2018年度取得的主要工作成就和主要工作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部署了2019年度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与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然后参会老师就上述任务与相关工作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最后,廖军和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小学教育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审核性评估整改工作与专业评估的要求对2019年度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

本次会议全面展现了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2019年度的工作展望,既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又明确了发展方向,为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