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指导体育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549

作者:徐洁   摄影:张尧 审核:李涛   上传:李芹 审定发布:王宗斌

  

  

1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教学楼D-1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督导组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大军出席指导,体育学院分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1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组织生活的开展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述职。李涛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

孙大军书记代表督导组从各支部的特色亮点进行点评,包括评估工作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生援疆支教、制度建设的完善及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等方面肯定了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陈年红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体育学院级党组织在党委的领导下,发挥了分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顺利完成了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在专业评估、审核性评估、援疆支教、教科学研究和体育竞赛等工作中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体育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党员爱国爱党教育活动、通过党建工作推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提高全校学生的身体体质方面为体育学院党建促事业发展找到了诸多抓手会议期间邀请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教务处处长朱其永,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童悦,实验室建设科涂俊芳参加会议,落实和协调体育教学条件建设的具体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