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指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694

作者:李振  摄影:李振  定稿:唐亮  上传:李振  审定发布:王宗斌

 


1月16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3号实验楼A1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督导组成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到会指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会议首先听取了6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王战修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并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各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形成支部特色党建模式,聚力人才培养与学院的发展。武刚充分肯定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指导意见。

杨正清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思路清晰,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推进”,同向而行、同时发力,在“结合”、“渗透”、“贯穿”上寻突破,做到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彰,为三全育人,育全面发展之人提供坚强的保障。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