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深圳市星道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应邀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670

作者:沈晓波  摄影:沈晓波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116日,深圳市星道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易金聪院长、浙江携职专修学院王林副院长应邀来校洽谈校企“产学研教”合作项目,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沈晓波与易金聪一行在一号楼A21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岳德良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目前教师科研及学生实习就业现状,表达了在校企联合申报横向课题方面的发展思路。随后,易金聪就整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创新资源,围绕重大共性需求和重点行业需要,开展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开展国家级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等进行了阐述了企业的立场,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安徽中科海奥实训基地、台湾威盛合作联盟、校企所联合研发团队、学生实训就业、学科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合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交流双方明晰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方向,开创了“产学研教”闭环合作的新模式,为后期在双方横向课题开拓方面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