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周学锋指导文学与传播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585

作者:杨阳   拍摄:杨阳   审核:徐峰  上传:杨阳   审定发布:王宗斌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组发〔20191号﹞的要求,116日下午3: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纪委书记周学锋到场指导,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学院各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基本概况、抓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及成效、支部建设情况、抓支部党建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展开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徐峰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学院各支部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充分肯定了各党支书记抓基层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徐峰也指出了不足,希望,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党建和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积极进取、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改进工作方法,真正做到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夯实基础,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校纪委书记周学锋对文学与传播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下一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周学锋围绕“建什么、怎样建、建的怎么样”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和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和师生实际需求,各支部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基础上,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为载体,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途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精准发力,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