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48

作者:侯东坡  摄影:侯东坡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李毅



115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与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院分党委书记孙大军主持学习会。

会上,孙大军全文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内容,同与会人员就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及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交流了学习体会。

针对如何组织开展好深入学习,他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长敲警示之钟,尽职尽责做好自身工作,潜心教书育人,为学院“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建设做出新贡献。他希望,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团结带领学院师生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围绕建国70周年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创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进一步把立德树人的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