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杰旺指导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760

作者:邹成明   摄影:刁其波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审定发布:王宗斌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组发〔20191)的要求,11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杰旺,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督导组成员、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到场指导,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听取汇报后,方守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2018年金融与数学学院各支部虽然都已达标,但是“党建达标永远在路上”,各支部今后在工作中要把党建和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管理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作用。

 徐峰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认为金融与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工作总结的比较实、学习内容比较新、活动形式比较活、查找不足比较准。

 曹杰旺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是党建工作的需要,党建工作的基础、重心、成效在党支部。他对金融与数学学院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各支部汇报材料的撰写和工作较实,对问题的查摆比较客观,5个支部都能认真的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好支部工作。他指出学院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就是教与学,希望金融与数学学院各支部今后在作用发挥方面要围绕学院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