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677


作者:姚金凤  摄影:姚金凤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若宇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分党委书记许江荣、副院长陈磊、分党委副书记吴兆文一行于115日上午对计算机实验中心进行例行安全检查,计算机实验中心主任刘庆俞、管理人员姚金凤、杨卫昭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阅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运行记录,对各实验室的用电、实验平台、门、窗和相关的教学环境进行了认真查看,重点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许江荣强调,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和实验课教师要提高安全认识,做到责任到人,每一位负责人都要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事故做到早防范、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实验室要定期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与上报工作,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副院长陈磊对下学期的实验课程安排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