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员诚信考试主题活动日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动员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632

作者:俞勇 摄影:刁其波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激励党员以身作则,增强诚信考试意识。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9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新年贺词暨“严肃考风考纪”党员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此次参会党员一起观看了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的视频,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洁老师向大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发表的新年贺词,对全党全国全军给予激励、寄予厚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习之后,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党员诚信考试主题活动日,各支部书记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作出严格要求:第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力所能及的对身边的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引导和劝诫;第二,大学生党员更应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各支部进行了党员挂牌诚信考试动员,要求每一位党员在考试中亮出党员身份,将“金融与数学学院诚信考试示范岗”牌放在桌面显眼的位置,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示范,引领良好考风。

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活动也是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一直坚持的学生党建品牌活动,通过挂牌考试,不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形成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