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2018年就业创业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642

作者:张文铁摄影:万军审核:罗群上传:李青 

  

  

2019111日,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考评汇报会,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和就业创业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考评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到会听取了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就业创业工作处罗群处长主持。

杨正清代表学校对校外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考评工作汇报会既是一次全面的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更重要的是为各院系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同志提供分享经验和学习交流的机会,全体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认真总结交流经验。他还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七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问题的通报》文件,强调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规范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杨正清进一步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关系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和社会声誉,必须要引起全校上下的高度重视,要在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的基础上,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改进并全力推动2019年各项就业创业工作。

考评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通过PPT,从就业保障、信息平台、就业市场、就业创业课程及主题活动、创业项目、帮扶机制、调查研究、工作成效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展示。考评专家小组查阅了各二级学院的考核申报材料和佐证支撑材料,并进行了量化打分,结合就业率、签约率目标考核加权计分,共评选出九个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三个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奖单位并进行公示。

考评结束后,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对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签订就业协议书补贴经费划拨和规范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