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邹军荣获“2018安徽金融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1044


来源:校友办 作者:郑家重 审核:曹灯明 上传:郑家重 审定发布:王宗斌

 


110日下午2018年第六届安徽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正式在合肥举行,我校88级数学系校友邹军等九人荣获“2018安徽金融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颁奖典礼由新浪安徽和安徽经济报联合主办,旨在表扬对安徽金融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我校校友邹军勇于创新,积极打造泰康养老“医养GBC模式”,全面对接政府医养三支柱,使企业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赞誉,从众多优秀的金融行业从业者中脱颖而出。

邹军,安徽淮南人,我校88数学系毕业生,淮南师范学院创业导师、合肥校友会负责人,现任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级经济师


 

新闻链接:树立行业新标杆 2018安徽金融行业杰出人物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