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完成2018年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考核评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142



来源:学工部 作者:王刚 摄影:侯亮荣 徐小播  审核:欧阳儒阳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标准化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工作站作用,1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暨指导教师述职大会在学工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曹辉等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管理办公室成员担任评委,各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及站长参加会议。

校学工部副部长欧阳儒阳强调了此次考核的意义,对考核的变化和评分标准作了说明。各党站指导老师详细汇报了本学院2018年开展的工作,介绍了特色活动及工作思路并进行个人述职。曹辉在点评中指出,十四个学院的党站坚持立德树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富有成效。

此次考核采取党员工作站和先锋岗值班在岗率统计、基本建设检查(两学期)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年度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三项内容合计得分,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7个,结合述职情况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

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为示范引领、党员教育与培养、学风建设、养成教育、公寓管理等各方面等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加大标准化建设力度,立足学生公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