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徵羽文艺服务团获暑期“三下乡”国家级“优秀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081


作者:陈真 摄影:翁朝超 黎钿  审核:王怀顺  审定发布:王宗斌



日前,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布淮南师范学院徵羽文艺服务团(指导教师:王怀顺 周雪晴队长:陈真被评为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暑假期间,淮南师范学院徵羽文艺服务团赴合肥市长丰县下塘镇韩岗社区开展文艺演出及义务支教活动,为当地的留守儿童播撒音乐的种子,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活动受到校外媒体《中国青年网》《安徽青年报》《安徽网》《安徽教育网》、中青在线以及校内媒体《淮南师院报》的关注,进行采访报道,收效良好。

本次总结通报工作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旨在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走向深入,使其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徵羽文艺服务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经音乐学院团总支申报等环节,最终获评国家级“优秀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