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人生职业规划”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31

作者:王雨情 拍摄:刘梓奥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李毅


 

1119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邀请2001届校友、学校创业导师、深圳校友会会长、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展瑞礼作了题为《人生职业规划》的学术报告。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主持,新闻学、广告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展瑞礼就自身就业经历和当前就业形势,围绕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从学业深造、合理就业、自主创业三方面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定位人生,清晰发展目标,珍惜在校时光,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要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展瑞礼鼓励同学们主动了解当今社会的发展状况,做到个人与社会发展相统一。展瑞礼详细深入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此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获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为大学生活做好规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