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防传销及非法集资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86

作者:帅祝兰 摄影:秦伟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为提高学生对传销与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和防范能力,净化校园环境,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稳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防传销及非法集资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由10月中旬持续至今。

活动初期,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鼓励师生自愿成立“防传销防非法集资”宣传志愿者队伍,开展宣誓及签名活动。随后,学院要求各专业指导老师于思想政治、形式与政策及就业教育课上向学生宣传国家关于防范和打击传销、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让学生了解国家相关方针与政策。并以各个班级为单位组织以防传销与非法集资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引导学生知法、懂法、守法。除此之外,院团总支学生会同样组织校内主题宣传活动,调动全院学子积极参与。同时,学院还组织学院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防传销和非法集资警示教育宣传片,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传销及非法集资的危害。

此次防传销与非法集资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接受了较为全面的防传销和非法集资知识教育,增强对传销和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这不仅为学院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也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社会稳定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