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01

作者:张焱 摄影:张竹龙 审核:吴玉才上传:吴亚辉 审定发布:李毅


111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泉山教学楼c403召开了全国高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7级陶鹏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阚程璐璐老师带领全体1718级学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然后,17级和18级全体学生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在讨论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纷纷表明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目标,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阚程璐璐老师要求,全体同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担当好自己的大学生角色,时刻以一个优秀的大学生标准来衡量自己,找准好自己与“新时代高教40条”契合点,在大学的时间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