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行评估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47

作者:金有全  摄影:郑子祥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积极配合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的评估工作,让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及学校发展情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权益维护部于11月18日下午5:00在化学楼5号楼A-107举行了评估知识竞赛初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

比赛前夕,由权益维护部成员向15-18级各个班级传达比赛讯息。评估知识竞赛初赛采取笔试考试的形式,主要考察《淮南师范学院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上的各项知识点。同时结合《淮南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内容,全方位的考察同学们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初赛笔试成绩靠前的同学将获得进入决赛的机会,并面临更加全面的知识考核。至此,初赛赛程在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中圆满结束。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行,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掀起了一股奋发向上、争为人先的学习热潮。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工作开展,把握学校动态,同时严格把控自身,共创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