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我为评估添彩 我为文明代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09

作者:何明霞 摄影:李乐乐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培养责任担当意识,1117日至18日,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我为评估添彩我为文明代言”志愿服务活动,院团总支学生会广大学干和来自全院各班级的志愿者共11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院团总支统一部署,向全院各班级广泛征集志愿者,全面清理教学楼、三号实验楼、学生公寓三单元、风雨操场及学海大道等卫生包干区的卫生。活动现场,志愿队伍分成五个小分队,他们各自带着扫帚、抹布、簸箕等工具,主动配合,相互支持,认真细致地清除教学楼黑板、桌椅上的“灰文化”,清扫落叶,捡拾垃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校面貌焕然一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文明意识,彰显了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必将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