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我为学风建设献计策”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59


作者:冯洁  摄影:李想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1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组织学生举办了“我为学风建设献计策”座谈交流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主持交流会。

会上,金灿灿就目前学院学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她认为,经过师生们共同努力,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明显,爱学习肯学习的学生越来越多,旷课、迟到、早退现象越来越少,但仍然存在不利于学风建设的情况。她提出,要建设更好的学风,一是需要学院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管,同时也需要同学们共同参与配合。她希望,与会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讨论如何让全体学生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与会学生各抒己见,就建设良好学风的途径提出自己的想法。有的建议加强检查、监督工作,有的建议通过开展相关活动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有的则从班级建设入手谈学风。与会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风状况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优良的学风能够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保证育人质量。座谈会聚焦学风建设,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思考,将会有利于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