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846

作者:郑家重  摄影:李毅 审核:曹灯明上传:郑家重 审定发布:王宗斌



11月1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以审核评估工作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永红、教务处副处长刘道富,师生代表、评估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围绕审核评估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教师代表着重从对审核评估的认识和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关系、怎样服务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围绕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以来课堂教学的变化、学风建设的加强、校园环境的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高了学校师生对审核评估的认识。

陈年红对与会师生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展现的饱满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受益的是广大学生。学校将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认真梳理师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学软硬件建设,全力保障教学,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与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