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金雅福集团合作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648

作者:侯东坡  摄影:侯东坡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王宗斌



1113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与深圳金雅福集团合作开展的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培训班在学校音乐厅开班。深圳金雅福集团负责人鲍凯、展瑞礼、胡垦忠,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教务处处长朱其永、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用俊、法学院副院长王鹏等应邀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鲍凯向参加实习就业培训的近百名来自金融与数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及法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组织结构、部门职责等内容,重点对集团近年来的人才需求做了全面的分析与解读,并希望参加培训的2019毕业生通过培训,提早学习企业文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提前融入企业、融入社会、缩短企业后备人才的培养周期,顺利实现毕业与就业的无缝衔接。

杨正清在讲话中希望参加培训的毕业生要始终牢记健康与安全这个永恒的主题,时刻把脉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新趋势,既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更要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明确前进目标,学会高质量沟通交流,借助一切力量,创新开拓事业蓝图,认真做好新时代赋予的新答卷,不断实现个人的职业理想,不断取得人生的新突破。

展瑞礼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参加培训的2019届毕业生及时转化自身角色,进入社会工作状态,务实奋进,敬业爱岗,始终用团结务实、真诚待人的态度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开创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