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代表队在“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943

作者:章卫敏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王宗斌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总结交流会及颁奖典礼于117日在蚌埠举行。

大赛自20183月份启动,分为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3个参赛项目。经过校赛环节的严格遴选,我校共有153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总决赛的比拼。在指导老师与参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共斩获省赛一等奖19项、二等奖41项,省赛三等奖54项,学校荣膺“优秀组织奖”,获奖总数在全省参赛高校中位居前列。其中15级财务管理专业王玉、刘寒玉、谈天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股票虚拟仿真交易中获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氛围,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金融投资创新队伍。同时,鼓励大学生探索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强化了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