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24


作者:徐世超   摄影:陈大利、高异、陈志龙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审定发布:李毅




919日下午1600,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系、艺术传媒系分别在美术楼教室组织了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由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安排,各专业负责人具体实施召开。各教学系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系主任对2018级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完学院的总体发展状况后,分别从专业特点、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学时结构、学科竞赛、科研能力、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要从课堂学习、课后学习、网络学习、实践能力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训练,要学会学业规划,要不怕吃苦、善于沟通、勤学好问。老师们还就学习方法问题结合专业的特点和自身的学习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进校后的第一课。学院新生入学专业导航的举办,为同学们及时深入了解专业性质和特点、知识的掌握和学业要求、能力培养和就业创业要求提供了平台,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的任务,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为大一新生能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