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喜迎新生入住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548

撰稿:汪恒 摄影:汪恒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若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4-16日,淮南师范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携手全体党员和迎新志愿者们以学生公寓为阵地,在迎新工作中勇当先锋,热心服务,为刚来的小萌新们顺利入住贡献了微薄力量。

为做好迎新工作,党员工作站根据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迎新期间,随处可见我们的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身影,他们身先示范,并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在公寓里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如在公寓门口接待新生和家长,帮助公寓管理员安排新生住宿,在公寓走廊进行不断的安全巡查,确保公寓各楼层宿舍的财物安全;晚上则在新生宿舍内进行走访、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帮助新生排忧解疑,缓解初离家乡的思乡之苦。截止17日,共迎接四百二十一名新生,党员工作站积极引领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将学生党员和党员工作站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贯彻到实处!

党员工作站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的服务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做到了“立足公寓、服务同学”,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