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40

撰稿:徐海燕   摄影:汪恒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若宇

 


为了增进师生、同学间的情谊,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92018:30在学生公寓9A-102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提前欢度中秋佳节。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赵静、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以及党员工作站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吴兆文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并阐明了中秋节在我国传统佳节中的重要地位,送出了节日的祝福;并针对计算机类专业的学习提出了要求,计算机行业需求比较大,也即就业率极其高;要想出类拔萃,就必须多看书、多学习、多实践,要坚持“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道德素养”的原则。

接下来,来自于回族、柯尔克孜族、蒙古族、土家族、维吾尔族和瑶族的同学纷纷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学校的印象以及感谢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关怀。通过座谈,同学们彼此熟悉、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友谊。接着赵静老师强调道:信息时代的我们,要遵守原则,遵纪守法,学会与人交往;同时鼓励在校的少数民族同学一定要学好本领,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争取早日成长成才,最后,吴兆文再次表达祝福,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计算机学院一直关注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困难,并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使他们能够健康顺利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