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传达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68

作者:卜立进   摄影:卜立进    审核:张成要    上传:陈聪   发布:李毅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9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实验楼2-2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919日召开的审核性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落实近阶段工作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部及语言实践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张文凤主持会议。

会上,张文凤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审核性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她强调,与会人员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务必对照评估指标体系逐条逐项完善支撑材料,尤其是近三年的教学运行管理材料、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材料要规范、有序且完备。

党总支书记张成要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与特色、学科建设成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展及党建等楼宇文化建设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方案。

与会同志表示,会后将按照任务安排,通力协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时按质按量完善各项指标的支撑材料,确保审核性评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