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18年“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997


作者:廖蓓  图片提供:廖蓓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审定发布:李毅




近日,在“2018年‘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韩龙、杨明威、白思远获得优秀奖。

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创办于2001年,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竞赛宗旨是鼓励创新,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一个室内设计创意平台,为中国室内设计界培养未来精英。“新人杯”是国内最早针对在校学生的室内设计专项竞赛,为全国高校环境设计专业规格等级较高、较具影响力的比赛。2018年“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有四百余所设计院校学生参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22名、优秀奖30名、鼓励奖50名。美术与设计学院韩龙、杨明威、白思远等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奖,同时获得优秀奖的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等院校的大学生。

本次比赛获奖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大学生近几年参加此项比赛获得的最好成绩。学生们通过参赛得到了锻炼,也为今后参加专业比赛积累了经验。